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富士康拟与FCA成立合资公司造车;重庆小米消费金融公司筹建获批;德内政部长反对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

2020年01月19日 08:45
T中
推荐:易果生鲜股权遭法院冻结;美国一大型医疗记录系统将抛弃谷歌云;荔枝FM挂牌首日收涨5.73%

  【财新网】

  四川长虹2019年利润预减八成

  1月17日晚间,四川长虹(600839.SH)发布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约为4500万元到6500万元,同比下降约80%-86%。四川长虹称,利润下滑是因为2019年彩电行业利润整体被挤压,而公司渠道升级相对滞后。

  德内政部长:反对将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

  据新华社,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8日报道,德国联邦内政部长泽霍费尔近日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反对将中国华为公司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排除华为会将5G进程推迟5年至10年。默克尔近日接受英国《金融时报》专访时也表示,简单地把某一公司排除在外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