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一周票房|票房环比下滑41% 大年初一八部新片齐上映

2020年01月14日 13:01
T中
上周(1月6日-12日)票房6.67亿元,票房前五无一新片。春节档,巩俐主演的《中国女排》、彩条屋动画《姜子牙》、陈思诚《唐人街探案3》等备受期待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春节前票房惨淡。上周(1月6日-12日)票房6.67亿元,环比下滑41.27%。票房前五无一新片。优质影片纷纷压轴春节档,仅大年初一(1月25日)一天就有八部新片上映。其他中小成本影片似乎急于在春节前上映,以期获得生存空间,但效果并不理想。上周共上映22部新片,但只有《鲨海逃生》和《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两部进入前十。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宠爱》《叶问4》《误杀》继续占据前三,和前一周毫无变化。春节当周上映11部新片,大年初一当天上映的八部电影分别为成龙主演的《急先锋》、陈思诚执导的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3》、光线动画电影《姜子牙》、林超贤执导动作片《紧急救援》、徐峥自导自演的“囧系列”《囧妈》、巩俐主演的《中国女排》、“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动画《熊出没·狂野大陆》和包贝尔主演的喜剧片《大红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