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限硫令”落地 山东威海查处首起超标案件;壳牌与中海油合作 涉足聚碳酸酯生产

2020年01月14日 08:57
T中
山西2020年拟退出煤炭产能1500万吨以上;2020年钢铁行业将严禁新增产能;中国海油2020年净产量目标上调 资本支出预算总额超850亿元

  【财新网】“限硫令”落地 山东威海查处首起超标案件

  新华社济南1月13日报道,山东威海海事局近日查处一艘靠泊威海港燃油含硫量超标的韩国籍集装箱船,这是2020年山东查处的首起外籍船舶使用硫含量超标燃油案件。

  壳牌与中海油合作 涉足聚碳酸酯生产

  上海证券报1月13日报道,跨国石油巨头壳牌当日宣布,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探索开发其首个商业规模的聚碳酸酯生产装置。该装置将建在位于中国惠州的中海壳牌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海壳牌”)合资化工基地。在此期间,壳牌在其位于新加坡的裕廊岛化工厂已开工建设一个聚碳酸酯开发装置。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