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旷视科技通过港股上市聆讯;与高通合作 联想推全球首款5G PC;特斯拉成史上市值最高的美国汽车厂商

2020年01月08日 08:31
T中
推荐:丰田汽车在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城市;腾讯启动SaaS技术联盟;百度6亿元入股宇信科技

  【财新网】

  旷视科技通过港股上市聆讯 希望通过二级市场补血

  两名接近上市事宜的信源向财新记者证实,旷视科技已通过香港交易所的上市聆讯。如果上市,旷视科技将成为第一家登陆二级市场的中国AI公司,也是港股第一家AI上市企业。旷视曾在2019年11月进行过一次港股上市聆讯,未能通过。

  特斯拉Model Y国产项目启动 成史上市值最高的美国汽车厂商

  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现身上海,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他还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项目。Model Y是与Model 3同平台的SUV车型,发布于2019年3月,2020年开始交付。Model 3和Model Y的组合将迅速扩大特斯拉规模优势,并推动其走向盈利。随着中国工厂开始交付,特斯拉股价于近期大涨,周一收盘时市值达到813.9亿美元,超过福特汽车1999年创下的808.1亿美元的峰值,成为史上市值最高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