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湖南抽检30批次酒鬼酒流通产品 不涉及甜蜜素举报人库存酒

2019年12月25日 22:01
T中
自12月18日公开举报酒鬼酒相关产品含甜蜜素以来,石磊仓库中的酒鬼酒是否检测、如何检测至今没有下文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酒鬼酒“甜蜜素风波”仍在发酵,此时监管机构抽检酒鬼酒挑动市场敏感神经。12月25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对市面上30个批次的酒鬼酒产品的抽检结果将于明日(12月26日)公布。同时,还将公布近3年来对湖南白酒产品的抽检结果。不过,该工作人员称,此次抽检属于年底抽检,与酒鬼酒甜蜜素事件无关。

  12月24日下午开始,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已对长沙、株洲、湘潭市场上流通的酒鬼酒相关产品共30个批次进行抽检,抽检委托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进行。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