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美限制网络服务商采购华为和中兴;中国广电首个5G基站在长沙开通;三季度小米欧洲出货量增73%

2019年11月25日 08:27
T中
推荐:微软:美国商务部批准其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微博借贷诱导粉丝借钱为明星打榜 限制提前还款;特斯拉发布首款电动卡车

  【财新网】

  美禁止网络服务商使用联邦资金补贴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

  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成员通过表决,禁止美国企业使用一项年度补贴规模达85亿美元的联邦补贴资金池,来购买华为、中兴提供的设备或服务。 此举料将影响到服务美国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小型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华为对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这一决定表示反对。

  微软:美国商务部批准其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

  11月22日,就美国商务部此前表态已批准一些美国供应商向华为恢复供货,微软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美国商务部于11月20日批准了微软的请求,同意授予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的许可,微软感谢美国商务部对他们的请求予以回应。微软未在声明中指出,哪些大众市场软件获得了许可,但其面向消费者的软件主要是华为笔记本电脑所需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套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