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兴李自学:要以开放心态迎接5G技术革命

2019年11月22日 12:07
T中
在李自学看来,只有以开放的心态、在开放的环境下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5G已来,中兴通讯如何发力?“要以开放、合作、共赢、信任的心态迎接(5G)这个技术革命。”在11月22日举行的创新经济论坛“从4G到5G”专场讨论中,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如此表示。

  他解释,整个世界是相互连接的,在所有业态里要相互信任,且只有以开放的心态、在开放的环境下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

  共赢则意味着各方都要产生自己的价值。中兴作为设备供应商,一方面为用户创造价值,另一方面也会选择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元器件、原材料,来提升系统设备的竞争力。中兴做设备,有运营商、用户在牵引,所以合作中也要各有所需。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