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教育界诺奖”十周年 获奖六项目关注弱势人群

2019年11月22日 07:47
T中
获得本年度WISE教育项目奖的六个项目聚焦农村和贫困、社会不公、弱势群体,为紧迫的教育问题提供了创新性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丁捷)在11月20日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Th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简称WISE)上,举办了本年度教育WISE教育项目奖颁奖仪式。WISE官方表示,今年获奖的六个项目为一系列最为紧迫的教育问题提供了创新性解决方案。

  “每个项目的关注点、地理分布和范围都有所不同,WISE教育项目奖再一次证明了全球范围内的政府机构和组织,可以通过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可规模化的解决方案应对教育领域中最迫切的挑战。”WISE首席执行官史彦恺(Stavros N. Yiannouka)表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