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不到两个月收到两次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深陷债务危机

2019年11月21日 23:07
T中
两次被限制高消费的根源均为王思聪投资的熊猫互娱债务未还清被起诉。有律师认为,上述两个案件可能会带来“示范效应”,导致王思聪相关的其他债权采取类似的法律措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小丽)刚走出上海嘉定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名单,王健林之子、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1月19日向王思聪发布了限制消费令。

  这意味着王思聪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都受到限制,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不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

  该消费令显示,北京二中院之所以对王思聪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是因为2019年11月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璟字悌为)申请执行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