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英伟达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Mellanox收购或无法年内完成

2019年11月15日 16:27
T中
英伟达称,在和欧盟、中国的监管机构讨论中取得进展,相信交易可能会在2020年初完成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经历虚拟货币市场的急起急落后,英伟达需寻找上升动能。美国时间11月14日,GPU(图像处理器)厂商英伟达公布截至于10月底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报,营收30.1亿美元,同比下滑5%,环比上升17%;净利润9亿美元,同比下滑27%,环比上升63%。这是连续第四个季度营收同比下滑,但环比持续回暖。

  英伟达三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对第四季度,英伟达预计营收约为29.5亿美元,同比增长34%,但这一数值低于分析师测算值。英伟达盘后股价下跌0.91%。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