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国产奶粉龙头飞鹤下限定价 上市首日仍破发

2019年11月13日 14:30
T中
以7.5港元发行价计算,飞鹤市值约为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高的乳品企业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国产奶粉龙头飞鹤今日(11月13日)登陆港交所,开盘跌4%。飞鹤(6186.HK)此次IPO定价为每股7.5港元,位于指导价区间(7.5-10港元)的下限。开盘以7.27港元破发后,飞鹤股价略有回升,午后再度下跌,截至下午1点半报7.3港元。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飞鹤破发,一方面是当前的港股市场时机不好,虽然飞鹤的发行价格是指导价下限,但实际上市盈率并不算低;其次,新生儿减少对飞鹤的前景也有一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