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中环股份拟2.98亿元投资道达尔子公司;太原煤炭综合交易价格指数再创两年来

记者 白宇洁 整理
2019年11月12日 09:23
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政策“松绑”;新低前10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1.7%;中马企业合作开发新能源客车开拓东盟市场;中国石油实现首单LNG罐式集装箱进口
news 原图 中环股份11月11日公告,其拟与道达尔太阳能国际公司展开合作。中环股份拟认购目标公司增发的股本,认购后公司对目标公司持股比例为 28.8%,并成为其第二大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环股份拟2.98亿美元投资道达尔子公司

  中环股份(002129.SZ)11月11日公告,其拟与道达尔太阳能国际公司展开合作,后者将其控股的全球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系统领先企业SunPower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全球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业务分拆到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PTE.LTD.(以下简称“目标公司”),中环股份拟认购目标公司增发的股本,认购后公司对目标公司持股比例为 28.8%,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根据公告,此次交易将分两步进行,中环股份拟为此斥资2.98亿美元。

  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政策“松绑”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