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雄安新区首次公开出让土地 雄安集团30亿元竞得

2019年11月11日 21:57
T中
这是雄安新区成立后首次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土地,也是雄安新区首次公开出让包含住宅用地在内的地块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雄安新区首宗公开出让土地以30亿元成交,受让方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雄安城市发展)。11月11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该宗地位于河北省容城县容东片区西南部,紧邻雄安新区内最先开工建设的市民服务中心。根据出让公告,宗地面积约21.7万平方米,包含40年产权商业用地、50年产权文化设施用地和70年产权城镇住宅用地。

  人民雄安网发布的信息显示,上述地块未来将建成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包括会展中心、商务办公、酒店、公寓等功能。其中,公寓将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服务,以“专家公寓+服务式公寓”的组合方式供应。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