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财政部:进博会对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免征关税

2019年11月05日 10:34
T中
35家参展企业按所列额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最高达1117.60万美元,其余企业限额不超过2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11月4日晚,财政部发布进博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对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按应纳税额的70%征收。但不包括国家禁止进口商品、濒危动植物及其产品、国家规定不予减免税的20种商品和汽车。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由商务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超过1000家境外企业是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