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前三季度钢铁行业利润同比下降近25%;中国石化今冬明春北方7省供气量拟增15%

记者 曾凌轲
2019年10月24日 08:52
2020年中国沿海主要港口铁路专用线接入比例将达80%;隆基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50亿元可转债;麦肯锡:中国车市放缓只是短期阵痛
news 原图 10月23日,工业与信息化部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钢铁行业的运行情况。钢铁行业运行总体保持了比较平稳的发展态势。但存在产量增长较快,利润大幅下滑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冬季中石油国产天然气增幅不低于上半年

  证券时报10月23日报道,中石油已与各省区市下游用户签订了今冬明春供气合同,并对重点地区用气给予重点保障。中国石油将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全力以赴推进主力气田增储上产,加大勘探开发等投入,加快长庆苏里格、神木,四川高磨溪震旦系以及页岩气示范区产能建设,冬季期间国产气增幅不低于上半年水平。

  中国石化今冬明春北方7省供气量拟增15%

  10月23日,中国石化新闻办发布消息显示,为确保完成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工作,中国石化重点加大京津冀周边等北方7省市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量,筹措资源88.1亿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8亿方,增幅15%。预计今冬明春国内天然气市场供应整体平稳,但不排除在寒潮等极端条件下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的供应紧张局面。2019年1-9月,中国石化累计供应天然气356亿方,同比增加83亿方,增幅30%。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