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三星指纹漏洞引连锁反应 中国销量影响有限

2019年10月22日 20:59
T中
指纹漏洞由错误的录制方式引起,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不到1%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三星指纹漏洞引起连锁反应,中国银行将关闭三星部分机型手机银行指纹解锁功能。

  10月19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将暂时关闭两款三星手机和一款平板的手机银行指纹解锁功能,用户需要使用手势、密码或者其他快捷方式登陆。公告称,其他品牌手机和平板的登陆不受影响。

  此次三星手机指纹漏洞最早在国外爆出。10月1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三星Galaxy S10用户购入新机后,为其贴上了一种硅胶晒网屏幕保护膜(solicone screen protecting cases),并录入了自己的指纹,不过此后她发现,家人也能指纹解锁她的手机,甚至能打开她的手机银行应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