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施一公参与创办医药公司赴港IPO 累计亏损12.2亿元

2019年10月18日 18:26
T中
诺诚健华2015年11月3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2016年在中国开始研发,最近一轮融资估值约8.8亿美元,其研发产品均未实现商业化,奥布替尼为其核心研发药物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郁娟 记者 邸宁)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参与的一家药企上市融资的消息引发关注。就在10月9日,他参加了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并在作主题发言时评价了中国制药行业近期的发展。(参见“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中国创新能力和数字指标脱节”)

  香港联交所网站显示, 10月17日,新药创制公司诺诚健华医药递交港股上市申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为联席保荐人。52岁的施一公为联合创始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