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北段全线贯通 国内天然气供应再增50亿立方米

记者 曾凌轲 整理
2019年10月17日 08:36
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方案出台 要求京津冀地区PM2.5再下降4%;力拓铁矿石产量恢复至飓风前水平;苏南地区钢材短途运费上涨40%-60%;宝武与马钢重组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news 原图 2019年10月16日,黑龙江黑河,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北段最后一道金口焊接完成,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北段全线贯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美国敦促中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

  能源咨询机构标普普氏(Platts)10月1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伊朗特别代表布莱恩·胡克(Brian Hook)周三表示,在美国结束对伊朗最大石油购买者的制裁豁免后的五个多月后,特朗普政府继续敦促中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胡克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会上说:“我们希望中国决定不再进口伊朗原油。” “伊朗原油并不是不可替代的;我们的石油市场供应充足,在此期间中国的能源需求没也有中断。因此,他们不需要进口伊朗原油。”据普氏船只追踪数据,2019年3月伊朗出口原油可达170万桶/日,但8月和9月其出口量已经跌至50万桶/日以下。9月,20万至25万桶之间的伊朗原油出口至中国。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