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南周推出联名卡,携手探索新闻内容付费之路

2019年10月15日 18:30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2019年10月15日,财新与南方周末共同官宣:我们不会辜负!双方联合推出“财新南周通”联名卡。“财新南周通”定价518元,内含一年期的“财新通”和南方周末年会员双重权益。

  目前,财新与南方周末是中国大陆不多的实行新闻内容付费模式的媒体。

  2017年11月,财新全面启动财经新闻收费,“财新通”正式上线。“财新通”整合财新网、《财新周刊》双端付费阅读资讯,100+记者、80+国内外新闻奖、10000+篇财经专题报道,付费订户可在财新网PC端、WAP及财新APP多端口无障碍阅读。

  2018年11月,南方周末付费会员制全网上线。作为综合性新闻媒体,南周推出的是计量式软性付费墙,非付费会员仍可免费阅读部分原创内容,而付费会员则能获取南周线上线下的全部报道、评论及视频等融媒体产品,此外,还能畅读《南方周末》电子报、《南方人物周刊》电子刊;阅读大量南周史上的经典名篇;免费畅享或按会员折扣购买知识付费产品;尊享南周系列活动会员专属席位。

  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表示,看新闻,付费还是免费?这是一个问题。我们认为,用户能够为专业新闻机构提供的高质量新闻付费,是价值认同,是专业信任,是最有效率的获取新闻的方式,也是对始终如一关注真相的新闻人的公民支持。

  南方周末总编辑王巍表示,新闻付费成败的关键仍在于其内容价值。在全球媒体付费模式不断深化的实践中,“内容为王”这一曾经被认为已过时的理念正在收复失地。内容付费是一条能让机构媒体在互联网时代继续坚守新闻雄心的有效路径,值得去探索。

  1984年,南方周末创刊;2009年,财新传媒成立。一南一北,南方周末和财新执手相望,并一直将“优质内容”作为自身核心竞争力,通过无数原创的独家、深度、精彩的报道、评论、文章,吸引了大量的认同者和追随者。

  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媒体必须转型发展已成业界共识。财新与南方周末均在不断求变,推出了大量融合创新产品,并在“新闻内容付费”这条道路上形成了共识: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为以高品质新闻为主的优质内容付费,而以付费用户为纽带可以重塑机构媒体的生产流程和商业模式、用户生态,促进其可持续发展。

  此次财新和南方周末南北携手,共同推出“财新南周通”,一键订阅、双重精彩,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优质内容,且价格大幅让利,两大权益原价726元,现价518元。在日新月异的媒体环境下,两家业界领先机构的吃螃蟹之举,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自身的内容建设,也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新的方案,为同行融合发展贡献了新的探索。

点击下图,一键订阅“财新南周通”

qw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