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平安银行排查车企风险 众泰汽车等否认破产传言

2019年10月11日 08:08
T中
中国车市遭遇严冬,边缘车企生存状况更加残酷,未来洗牌重组将是市场常态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 郑丽纯)10月7日起,网传猎豹汽车众泰汽车(000980.SZ)、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将在年底进入破产程序。该信息致使平安银行宁波分行10月9日下发通知,要求排查上述车企的风险情况。10月10日,众泰汽车等发布声明称破产传言不实。

  平安银行方面告诉财新记者,平安银行相关部门会根据宏观经济情况,及行业、企业经营变化等信息,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存量客户进行风险排查。这是常规风险管理动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