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富力地产海南项目破坏红树林 11人被问责处理

2019年09月18日 19:09
T中
澄迈县已暂停富力红树湾所有在建项目、查封违建工地,暂停项目商品房销售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富力地产(02777.HK)在海南开发建设的“富力红树湾”项目破坏了当地保护区范围内的红树林。海南省有关部门已对富力地产进行处罚,并问责处理了11人。9月17日的《海南日报》披露上述消息。报道还显示,海南方面已暂停富力红树湾所有在建项目、查封违建工地,暂停项目商品房销售。

  “富力红树湾”项目位于海南省澄迈县。此前3月26日,澄迈县林业局发文,要求富力地产补植补造红树林9.3亩,种植红树林品种应为红海榄、桐花树、白骨壤等。林业局还要求,富力地产对补植补造的红树林苗木进行日常维护,确保成活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