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远程系”创始人韩春善被批捕 医疗设备租赁连环套待解

2019年09月09日 14:30
T中
韩春善涉两项罪名;国家卫健委曾与部分医院院长代表座谈了解情况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王梦遥)医疗行业巨头“远程系”爆雷之后,其创始人韩春善于上月初被广西贵港市公安机关带走调查。财新记者9月9日从贵港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韩春善已经于9月6日下午被批准逮捕,涉嫌合同诈骗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两项罪名,目前在押广西。

  8月1日,财新独家报道,广西一家医院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在被北京远程视界眼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州一家融资租赁公司隐瞒真相的情况下,该医院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医院未收到设备,却欠下巨额设备租赁款。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予以刑事立案,并以涉嫌合同诈骗将“远程系”创始人韩春善抓获。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