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小米总裁林斌套现4亿港元后承诺不再减持 股价难有起色

2019年08月27日 19:39
T中
小米股价正处于低谷时期,小米启动回购后,支撑股价效果不彰,高管此时减持,市场反馈消极

  【财新网】(记者 屈慧)小米集团(01810.HK)总裁林斌近期密集减持股份,打击市场信心。在连续三天减持套现3.73亿港元后,8月27日早间,林斌发出承诺书,称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再减持小米股份。

  林斌稍后在个人微博上也表态称,小米是他事业的全部,“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12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

  林斌减持正值小米股价最低迷的时期。2018年7月9日,小米集团正式在港交所敲钟上市,成为港交所首个“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首发价格17港元/股,对应市值达3800亿港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