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齐向东和周鸿祎“分家”后 首次回应称双方不是竞争对手

2019年08月21日 19:51
T中
周鸿祎带领的360进军政企市场,齐向东称政企和网民的安全问题完全不同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周鸿祎齐向东彻底“分家”后,双方均布局政企市场,展开竞争。8月21日,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奇安信董事长、360联合创始人齐向东面对记者双方是否竞争的问题时称:“这一问题很难回答,但不觉得两家是竞争对手。”

  齐向东称办企业一定会面临竞争,不是甲就是乙;其次所谓对手,也指双方相当,奇安信经过三年发展,已从几百人快速增长到近七千人,取得了很多成绩和经验。政府、企业和网民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