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楼市观察|长租公寓下半场 商业模式仍难破局

2019年08月10日 17:05
T中
这个被寄予厚望、疯狂生长的行业,或许根本还没有找到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8月7日,长租公寓运营商乐伽公寓(下称乐伽)在其官微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不善、没有经营收入、无力履行合同,已停止经营,关闭所有业务;公司无法偿还客户欠款。

  同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公告称,由于乐伽履行租赁合同过程中出现大量违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特组织司法所、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机构成立调处服务点,为乐伽客户提供纠纷调解和法律咨询服务。

  至此,此前多次陷入经营异常、租金违约传闻的乐伽正式宣告“死亡”。这是长租公寓企业“暴雷”的又一例样本。

“高进低出”模式悖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