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上海为早教机构和托育机构划清界限 凯瑞宝贝多家门店退出

2019年08月09日 07:57
T中
上海发布“1+2”托育文件后,明确了早教与3岁以下托育的界定,早教机构不能再办托班,一经发现将被认定为违规

  【财新网】(记者 赵宁 实习记者 刘紫霜)刚刚过去的7月,上海知名早教机构凯瑞宝贝陷入多家门店关停的风波。继7月中旬上海多家门店关停后,凯瑞宝贝在苏州的3家门店也被曝先后关门,家长追讨学费。据财新记者了解,随着上海等地对于0-3岁托育新政的进一步推行,更多托育机构落地,早教机构正在逐步退出市场。

  凯瑞宝贝回应称,部分门店关停原因在于经营出现问题,无力再继续运行,目前正在协调已付费的学员转课。不仅凯瑞宝贝,过去七个月,上海还有至少7家早教机构关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