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今日头条、微信发力搜索 百度怎么看?

2019年08月08日 18:23
T中
百度App负责人认为,百度坚持满足好用户获取信息、服务的需求,一时娱乐的刺激产品,不一定长期可持续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国移动互联网红利消退,进入凶残的存量竞争时代,超级App纷纷加强搜索功能,以争夺更多用户时间。8月8日,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向财新记者称,移动红利确实不在了,用户时长基本到顶,竞争非常激烈。百度要坚持满足好用户获取信息和服务的诉求,因为这是刚需,不像一时娱乐的刺激产品,虽然短期能占据很长的时长,但不一定长期可持续。

  平晓黎表示,搜索赛道上一直不乏竞争,过去平均每两年就会有一个入局者,说明这是大家一直看好的市场。在过去20年,百度在搜索市场上都是绝对领先的地位,今年的市场份额依然在80%以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