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独家|三一重工旗下工业物联网平台联合创始人离职

2019年07月30日 20:29
T中
刘震于2018年5月加盟树根互联,此番因个人原因离职,并拒绝了出任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的邀请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各大巨头公司涌入工业物联网领域时,国内最早推出工业物联网平台的三一重工遇重大人事变动。7月30日,财新记者从接近树根互联人士处获悉,树根互联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刘震因个人原因离职。

  2016年,三一集团组建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树根互联)进军工业物联网,2017年2月正式发布"根云"平台,为客户提供硬件接入、云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等工业物联网服务。(详见财新周刊报道《抢滩工业物联网》)

  目前,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之子梁在中在树根互联持股48.26%;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59%。对于刘震离职,三一集团方面未对此加以置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