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Arm物联网平台落地中国联通 共同增加软件收入

2019年07月19日 08:41
T中
此次合作并不排他,联通看中的是Arm在管理物联网设备上的软件能力和硬件生态,Arm看中的是联通物联网业务已有的庞大用户数和拓展垂直行业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手机市场低迷,科技企业纷纷转向物联网领域,寻求新的收入。7月18日,英国芯片架构企业Arm与中国联通旗下的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已成功在联通平台上部署基于Arm Pelion的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开始对外提供服务。

  今年2月,中国联通与Arm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达成这一合作,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落地。

  “从全球发展趋势来看,移动互联网的连接增速已经趋于缓和,而物联网连接的增速非常强劲。” 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晓天表示,“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将超过500亿,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在物联网时代拓展业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