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国家电网与恒大成立充电桩合资公司

2019年07月16日 14:22
T中
国家电网与恒大高科技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拓展社区充电市场;国家电网计划对电动汽车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汽车主机厂、出行服务商、交通物流企业、互联网公司等产业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国家电网混改继续扩围推进。7月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电网)官网披露,6月21日,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国恒智慧能源)完成注册,并称这是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举措之一。

  国恒智慧能源是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与恒大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高科技)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股权比例为各占50%。

  工商资料显示,国恒智慧能源董事长为王文,除此之外他还担任国网电动车董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软件技术研发,充电桩租赁服务,充电站用电源调度与监控装置设计,能源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等。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