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2018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揭晓

2019年02月19日 14:28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2018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获奖结果新鲜出炉,将于2019年3月底隆重举办颁奖典礼。

  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起步到壮大的40年。如今,资本市场已然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强大动力,是中国市场经济体系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由财新智库发起,Dealogic作为数据支持机构共同推出,权威数据品牌与中国最具公信力财经媒体的强强联手。该奖项对大量客观数据进行严格分析,是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重要参照。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共设立24个奖项,包含最佳中国并购投资活动咨询顾问、最佳中资发行人债券市场承销商、最佳中国国内债券市场银行、最佳中资发行人股票资本市场承销商、最佳香港上市中资IPO承销商等重要奖项。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将为国内外市场参与者提供关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回顾,涵盖领域包括各类金融机构(股票、债券、兼并收购等)以及上市公司;同时,也将记录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成长,认可能够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市场案例,挖掘市场竞争中的强者。

  本届评选,获奖机构分布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强,本土机构显示出了更强的竞争力。其中,中信证券中国银行分各获得5各奖项,成为本届评选的最大赢家。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由财新智库携手全球深受信赖的数据提供商Dealogic进行评选,基于对Dealogic资本市场客观数据的严格分析,并综合考量了各行业参与者的市场影响力、交易规模、服务能力等硬性指标,同时,参考业绩数据,综合业界人士和财新智库专家的研究评审意见,确保评定结果真实、准确、客观、公正,及时反映市场的最新动态。本次颁奖典礼也将邀请到国内外学界、资本市场及相关行业的重要嘉宾与会“论剑”,将为市场及行业提供更多前瞻洞见。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获奖名单:

2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马玲

  电话:(010)8590-5204

  电邮:lingma@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