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国际与澳大利亚金融评论建立内容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10月09日 18:06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10月8日,在财新传媒、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亚经济研究局(EABER)和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Financial Review)于悉尼联合举办的“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论坛上,财新传媒宣布,旗下专注国际市场的英文传媒公司财新国际(Caixin Global),与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正式建立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借助各自在全球商业及金融报道上的优势,进行内容共享与互换,为读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且视角独特的新闻内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