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传媒人事调整 王烁出任总编辑

2018年01月09日 15:18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为适应事业发展与团队建设的需要,财新传媒近日调整人事安排,王烁担任财新传媒总编辑,并兼任《财新周刊》总编辑;张继伟担任财新传媒常务副总编辑,兼财新网总编辑;凌华薇担任财新传媒主编,兼《财新周刊》主编。

  胡舒立在卸任总编辑之后,继续担任CEO及社长之职,负责财新传媒的业务转型、战略发展和重大决策。

  杨大明卸任副总编辑,担任副社长。杨大明原担任的财新《中国改革》总编辑一职,由财新传媒社论主编杨哲宇接任。

  【附:王烁简历】

  1995至1998年 担任《人民日报》国际新闻编辑

  1998至2009年 历任《财经》杂志总编室主任、副主编、执行主编

  2009至2017年 出任财新传媒主编,2017年7月出任执行总编辑

  1992年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获学士学位

  1995年 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获硕士学位

  2003年 获北京大学与美国福坦莫大学合作项目的EMBA学位

  2005年 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政治硕士学位

  2016年 入选“耶鲁世界学者”

  著有《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在耶鲁精进》等,主编《中国又五年》等。


版面编辑:邱楠添

阅读英文报道

Statement: Caixin Media Names New Editor-in-Chief

2018年01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