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俄罗斯驻叙利亚使馆遭炮击无人伤亡

2017年08月03日 00:22
T中
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罗斯驻叙使馆当天遭恐怖分子发射的迫击炮袭击,所幸无人伤亡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罗斯驻叙使馆当天遭恐怖分子发射的迫击炮袭击,所幸无人伤亡。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恐怖分子当天炮击俄驻叙使馆,两枚炮弹落入使馆院内,另两枚在使馆不远处爆炸,使馆设施轻微受损,所幸无人在袭击中伤亡。

  俄罗斯外交部说,俄方多次注意到恐怖分子在大马士革和叙利亚其他人口密集城市对居民住房实施的野蛮行径,俄方不会妥协,将继续同恐怖分子作斗争。

  俄罗斯外交部呼吁联合国安理会“西方成员”声讨恐怖分子这一行径。(完)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