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关于安邦保险集团4·29声明的回应

2017年05月01日 14:38
T中

  2017年4月28日,财新网发布新一期《财新周刊》封面文章《穿透安邦魔术》一文,对安邦保险集团2014年两次巨额增资的真相进行分析披露。29日,安邦集团以“决定起诉”为由,发表声明,诬指财新出于自身经济诉求对其攻击抹黑。这是罔顾事实的构陷之举,完全缺乏法律依据。

  财新传媒自创立始,始终坚守媒体公信力原则,设立严格的防火墙机制,经营与采编完全分离,确保新闻独立性不受商业利益的干扰。对安邦声明之诬蔑行为,我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财新传媒法律部

  2017年4月30日

  财新传媒联系人:马玲

  电话:+86 10 8590 5204

  Email:lingma@caixin.com


版面编辑:李丽莎

阅读英文报道

Response to Anbang Group’s Statement of April 29, 2017

2017年05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