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秘鲁东北部发生6.2级地震

2017年04月19日 07:22
T中
秘鲁东北部18日发生6.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新华社消息,秘鲁东北部18日发生6.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中午12时49分(北京时间19日1时49分),震中位于秘鲁洛雷托省帕斯塔萨地区,震源深度为142公里。

  洛雷托省位于秘鲁东北部亚马孙热带雨林地区。此次持续15秒钟的地震在当地居民中引起恐慌,许多人纷纷跑出办公室,躲避随后的余震。

  秘鲁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统计,2016年秘鲁共发生396次大小不等的地震。(完)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