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会在达沃斯举行

2017年01月20日 11:23
T中
news 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会于瑞士当地时间1月18日在财新2017达沃斯早餐会期间正式启幕。 图/财新记者 孟伟

[财新传媒公告板]

  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会于瑞士当地时间1月18日在财新2017达沃斯早餐会期间正式启幕。财新英文杂志Caixin - China Economics & Finance作为2017年冬季达沃斯开幕当天唯一在主会场现场展示的中国刊物。

  财新英文平台——移动客户端Caixin App及升级版英文网站www.caixinglobal.com依托财新传媒专业的报道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对新闻事件进行及时准确的报道、进行深入权威的评论与分析,以丰富多元的媒体展现形式,为海内外学界、政界、金融界及产业界读者呈现客观精准的中国经济图景。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在启幕会中表示:“财新英文作为财新旗下的英语平台,不仅会始终秉持财新一贯的新闻独立原则,为英语世界呈现客观、精准的中国经济图景,而且将整合财新传媒旗下所有产品,为世界带来财新声音。”

  在推出移动客户端产品Caixin和升级版英文网站之后, 财新还将陆续推出定制英文金融行业分析报告及其他英文资讯产品,以满足海外读者对于中国财经信息不同层次的需求。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赵禹涵

  电话:(010)8590-5048

  电邮:yuhanzhao@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