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图书《“一带一路”引领中国》获评精品教材

2017年01月20日 11:21
T中
news 原图 财新图书:《“一带一路”引领中国》

[财新传媒公告板]

  近日,由财新传媒编辑部编辑、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一带一路”引领中国》,在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被评为精品教材。

  此次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共有86家单位参与,推荐各类参评教材497种、680余册。经过专家两轮集中评审和基层评价,最终评选出82种、93册获奖教材,其中精品教材16种、创新教材19种、优秀教材47种。

  财新图书近年来屡获奖项。其中,2016年推出的新书《回首我们的时代》(尉天骢著)被《南方都市报》评为“年度十大好书”。《正义的可能》(周濂著)2015年被《华夏时报》评为“年度十大好书”(非虚构类);《变革中国:市场经济的中国之路》(罗纳德•哈利•科斯,王宁著),荣获2013年度“安东尼•费舍尔爵士国际纪念奖”(Sir Antony Fisher International Memorial Awards)。

  财新图书是财新传媒旗下的图书出版品牌,专注于中国当下的改革进程,探讨转型时期的人文价值,以宽广胸怀与理性精神参与文化创新,拓展传播空间。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赵禹涵

  电话:(010)8590-5048

  电邮:yuhanzhao@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