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李克强会见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

2016年11月05日 22:59
T中
中方支持爱方继续发挥在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优势,在“16+1合作”框架下打造创新合作新亮点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上午在里加下榻饭店会见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

  李克强表示,中国视爱沙尼亚为波罗的海地区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爱方以建交25周年为契机增进友好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中方鼓励本国企业同爱方开展各领域合作,参与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中方支持爱方继续发挥在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优势,在“16+1合作”框架下打造创新合作新亮点。

  罗伊瓦斯表示,爱中双边关系保持不断发展的良好势头,经济合作充满潜力。爱方愿加强两国在交通物流等领域合作,推动“16+1合作”框架下电子商务合作。

  记者 郭群 尚军

  点击查看专题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