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习近平致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贺信

2016年10月15日 17:34
T中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以下为贺信全文:

  值此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的祝贺!

  60年来,广交会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服务国内外企业,为我国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形势下,广交会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商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支持广大参会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更高层次上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     

2016年10月15日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