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时间》进驻中国教育台 黄金时间播出

2016年09月22日 10:46
T中

  【财新传媒公告】

  自2016年10月2日起,财新视频王牌访谈栏目《财新时间》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具体时间为每周日晚10时3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首播;次周周日晚10时3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重播。

  《财新时间》以“大势前瞻、对话全球意见领袖”为宗旨,是一档由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带队、于全球范围采访时代重要人物的高端访谈节目。往期嘉宾皆为政、经、学界重量级人物,如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亚投行行长金立群、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SOHO董事长潘石屹、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等。

  《财新时间》节目每周一期,每期25分钟,每周日晚6时在财新网首播,同时覆盖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等主流视频平台。

  此次财新视频与唯一的国家级专业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联手,依托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强大覆盖能力,使《财新时间》节目受众更广泛、更具影响力。目前,中国教育电视台是中国最大的公益性教育服务平台,有五个电视频道和一个教育卫星宽带传输网,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