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分享课】财新网最新收费阅读产品“王烁学习报告”上线

2016年09月04日 12:41
T中
应因互联网分享时代,财新网推出新产品“分享课”,主编王烁在访学期间主创完成
news 原图 财新网最新收费阅读产品“王烁学习报告”已于9月4日上线。

  财新网新推出“王烁学习报告”,已于9月4日(今日)上线,链接在此,请阅读。(注:今天为免费试读,不日将封闭)

  应因互联网分享时代,财新网推出新产品“分享课”,《王烁学习报告》由财新主编王烁直接操刀完成,系一款收费阅读产品。王烁被遴选为2016年度耶鲁世界学人,从今年9月开始在美国游学。此前,他出版了新书《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是其读书札记的汇编,非常成功,广受关注。受此鼓励,王烁决定乘游学美国之机,代读者提问,写出其“学习报告”。

  《王烁学习报告》将于2016年9月4日到2017年5月31日期间每周更新三期,二、四、六上线,其中周二、四为文章,周六为问答。

  订阅入口:http://shop.caixin.com

  客服电话:400-696-0110

  客服邮件:service@caixin.com

  购买多份请通过财新微店一键购买

  [新书]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 王烁/著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