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阿塞拜疆军工厂爆炸致多人受伤

2016年07月26日 23:46
T中
阿塞拜疆东部希尔凡地区的一家军工厂26日下午发生剧烈爆炸,造成多人受伤,但没有人员死亡的报道

  据新华社消息,阿塞拜疆东部希尔凡地区的一家军工厂26日下午发生剧烈爆炸,造成多人受伤,但没有人员死亡的报道。

  阿塞拜疆国防工业部发表的声明说,发生爆炸的阿拉兹军工厂为该部所有,位于首都巴库以西约125公里处。当地时间15时30分左右,这家军工厂连续发生多次爆炸并引发大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大量工人正在工厂工作。阿塞拜疆卫生部证实,至少有20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爆炸发生后,军工厂附近居民被疏散,大量消防和救护车辆赶到了现场。由于现场仍不时有爆炸发生,目前救援工作进展缓慢。(新华社记者  李铭)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