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BBD新经济指数获万事达卡冠名

2016年07月22日 14:41
T中

  近日,财新BBD新经济指数(NEI)获万事达卡冠名,冠名后的财新BBD新经济指数将继续以大数据作为指数研究的基础,结合万事达卡全球的其他洞察研究资源,成为衡量全球最大市场经济发展状况的重要指标。

  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于2016年3月推出,于每月2日公布,旨在度量中国经济转型中新经济相对于传统经济的活跃程度。该指数覆盖了节能与环保业、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高新技术服务与研发行业、金融服务业以及法律服务业等九大类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现场表示了对 “新经济指数”的关注,并称赞其为一项开创性的工作。李克强总理指出:“我们要积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因为传统发展动能在减弱,只靠传统动能难以实现经济中高速增长,新经济发展能够带动大量就业,也会为传统动能改造提升创造条件。”

  对于与万事达卡的合作,财新智库莫尼塔董事长沈明高表示:“财新智库旨在向中外高端机构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自推出后,对各行业在综合判断新旧经济发展状态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万事达卡冠名该指数,可以发挥万事达卡全球洞察研究资源的力量,使NEI成为新常态下衡量经济发展状况的重要指标”。

  万事达卡国际市场总裁安康莳女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改革步伐加快,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全新合作机会应运而生。万事达卡十分有信心抓住这些机遇,创造共同价值。我们希望此次与财新合作推出的新经济指数可以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衡量其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

  关于财新: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 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产品。财新智库是财新传媒通过孵化另行建立的高端金融资讯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发展金融数据业务,壮大宏观经济研究队伍,服务于智库业务客户。详细信息,敬请浏览 www.caixin.com。

  关于BBD:

  BBD(数联铭品)是行业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紧密围绕新经济,通过动态尽调、信用评级、风险定价和经济指数四个步骤,BBD提供从微观到宏观的大数据服务。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bbdservice.com。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MA),www.mastercard.cn,是全球性的支付与科技公司。通过运营全球最快的支付处理网络,万事达卡将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户、政府和企业连接在一起。万事达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得每个人在购物、旅行、企业经营、财务管理等日常商业活动都变得更容易、更安全和更高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马玲

  电话:(010)8590-5204

  电邮:lingma@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