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2016年06月30日 00:12
T中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29日报道,金正恩当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据新华社消息,据朝鲜中央电视台29日报道,金正恩当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四次会议29日在平壤举行。由此前的国防委员会改编而来的国务委员会由12人组成,其中委员长1人,副委员长3人,委员8人。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黄炳誓、崔龙海、朴凤柱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当天,会议还通过了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其他人事变动等议题。

  在今年5月举行的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新华社记者  郭一娜、陆睿)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