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又一轮会谈结束

2016年03月12日 09:09
T中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结束又一轮例行会谈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结束又一轮例行会谈。

  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在会谈后向记者通报说,三方联络小组框架下的4个工作分组近日在明斯克举行会谈,分别讨论了交换俘虏、扫雷、基础设施重建等工作中的问题。在11日的三方联络小组例行会谈上,各工作分组协调员通报了乌克兰冲突地区的形势。

  萨伊迪克表示,现在谈论交换全部俘虏还为时过早,但交换俘虏问题始终都是议题之一。他赞扬经济分组为基础设施重建及供水供电问题作出的努力,但表示基础设施重建因停火未得到严格执行及扫雷工作进展缓慢而受阻。

  另据白通社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代表也参加了当天的会谈。

  萨伊迪克说,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下次会谈将于3月23日举行。(新华社记者 陈俊锋)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