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习近平向2016印度“中国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2016年01月16日 14:44
T中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中国旅游年”开幕式14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开幕式致贺词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中国旅游年”开幕式14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开幕式致贺词。

  习近平对“中国旅游年”活动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友好的印度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中印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千百年来,两国人民交流互鉴,树立了世界跨文化交流的楷模,为人类文明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印各领域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两国应该发扬传统友谊,加强互利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表示,互办旅游年是2014年我访问印度期间与莫迪总理共同确定的。我们高兴地看到,2015“印度旅游年”在中国成功举办。希望双方再接再厉,以在印度举办“中国旅游年”为契机,扩大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为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注入更多活力。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