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前往地中海东部海域

2015年11月19日 00:09
T中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当地时间18日中午驶离法国土伦军港,前往地中海东部海域,将尽快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当地时间18日中午驶离法国土伦军港,前往地中海东部海域,将尽快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据悉,“戴高乐”号航母上共载有26架战斗机,其中包括18架“阵风”战斗机和8架“超级军旗”战斗机。

  “戴高乐”号航母指挥官、海军上将克里尼奥拉在出发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统奥朗德决定派遣“戴高乐”号航母战斗群前往地中海东部海域参与行动,数日后,当“戴高乐”号航母抵达指定海域后,将使法国的军事行动能力倍增。

  法国首都巴黎13日晚发生多起枪击爆炸事件,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实施了袭击。根据法国国防部发布的消息,从15日开始,法国军机已经连续三天轰炸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新华社记者 尚栩、郑斌)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