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

2015年10月29日 19:35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2015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公报,以下为公报全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5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9人,候补中央委员15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了会议。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