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胡春华会见斐济总统奈拉蒂考和总理姆拜尼马拉马

2015年06月01日 16:11
T中
新华网苏瓦6月1日电(记者刘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6月1日在苏瓦分别会见斐济总统奈拉蒂考和总理姆拜尼马拉马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新华网苏瓦6月1日电(记者刘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6月1日在苏瓦分别会见斐济总统奈拉蒂考和总理姆拜尼马拉马。

  胡春华表示,中斐是好朋友好伙伴。习近平主席去年成功对斐济进行国事访问,中斐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率团来访旨在落实习主席访斐成果,加强与斐济务实合作,推动中斐友谊和合作。广东同斐济各领域交往密切,“送戏下海”、“送医上岛”广受斐民众欢迎。广东愿抓住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契机,加强同斐济的全方位友好合作,推动中斐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奈拉蒂考表示,斐中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合作成果丰硕。广东是同斐合作最密切的中国省份,为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斐方愿学习借鉴中国经验,推动自身发展。

  姆拜尼马拉马表示,斐方感谢中方为促进斐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所作重要贡献,愿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动斐中关系迈上新台阶。姆拜尼马拉马赞赏广东在两国关系发展中所作积极努力。

  胡春华是应斐济政府邀请率中共代表团对斐济进行友好访问的。访问期间,广东省政府在苏瓦举办了中国(广东)-斐济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展了医疗巡诊和文艺演出等惠民活动。双方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